HTC EVO 3D  有 Android 4.0 升級了 , 以下是官方電郵通知內容 :

感謝您的耐心等候與期待,目前我們已開始釋出Android 4.0 with HTC Sense 3.6的更新,HTC EVO 3D 為本次獲得系統升級的手機,如果您是EVO 3D用戶,請進入如下位置搜索升級文檔:設定>關於手機>軟體更新>勾選排程檢查>立即檢查。受限於網絡及地理影響,您接收到升級提示的時間可能會稍微延時,但我們相信您的手機很快就能完成本次升級。

提醒,本次升級需要佔用一定的記憶體空間,請確保您的手機內部記憶體大於100MB,SD卡可用記憶體大於400MB;同時,手機電池電量需要大於60%以確保升級順利。另外,為避免下載升級文檔中出現數據下載不完整之情況,升級期間請確保您的手機連接到穩定的WiFi網絡。最後,我們建議您在升級手機之前預先進行資料備份,以防遺失。

如您仍有其他疑問,歡迎您致電HTC客戶服務熱線,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祝您愉快!

为提供更快捷更全面的服務,我們除了提供電話以及郵件服務,還有提供網站即時交談服務。你可以訪問以下鏈結體驗即時交談服務:
http://www.asia.htc.com/campaign/online_services/HKTC/online_services.html
http://www.htc.com/hk-en/help/ >點選“聯絡我們”>選擇 “網站即時交談”

服務電話:(852)3520 1234
服務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六:上午08:00至晚上08:00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上午09:00至晚上06:0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