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多家媒體對現時兩大機王 Galaxy S III 跟 HTC One X 進行評測投票 , 媒體包括 Engadget、Wired、Pocket-Lint、The Verge、Know your Cell、V3、T3…..等多間知名媒體 . 投票結果是 HTC One X 勝 Galaxy S III .

外國多家媒體在評分中指出 HTC One X  設計出色、拍照驚艷及良好的 Sense 體驗等方面戰勝對手 Galaxy S III . 在 44 個專家在評論中指 HTC One X 是有史最佳的手機顯示、出眾的拍照、設計出色的手機和最佳的 Sense. 在 14家媒體中 一8家投票於 HTC One X , 3家認為是平手 , 另外 3家 投票於 Galaxy S III .

其實 HTC One X 絕對地有著明顯的優勢 , 台灣網友大呼 HTC 加油 . 小編亦代表自己立場說一下「國民機加油!!」, 其實 HTC 的手機一直不差 , 輸的只是推動品牌的能力 , 如果真的加大宣傳方面的力度 , 銷量絕不輸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