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7apps

今天的六個限時免費應用及遊戲Apps,由於價錢變動得快,下載前請確認一下價格:

1. OConverter Pro,2. Blux Movie,3. Trip Photos – Tag, Search N Share,4. AhUp星球完整版,5. Monster Shooter: The Lost Levels,6. Mr.Fang

1. OConverter Pro

一個全方位的單位轉換器,支援日常使用的單位轉換,以及超過100種貨幣匯兌轉換。單位包括:溫度、長度、面積、容量、電力、速度、能量、壓力等等。

[appext 491605092]

QR Code 下載:

 

2. Blux Movie

一個支援1080p制式的錄影應用,支援8種獨特的分屏模式,和9種Hollywood式電影的濾鏡效果,而且還可以自行調節影片的各類參數,喜歡拍攝影片的朋友不容錯過。

[appext 508668931]

QR Code 下載:

 

3. Trip Photos – Tag, Search N Share

你喜歡到處去旅行嗎?如果答案是肯定的話,這個Trip Photos應用就適合你了。功能就如其名稱,可以為在你旅程期間拍照,以定位資訊在地圖上留上足印,而且可以加以標籤方便日後查看,也可以快速地分享至Facebook或Picasa等。

[appext 495560755]

QR Code 下載:

 

4. AhUp星球完整版

一款來自內地朋友開發,相當趣怪的休閒遊戲。玩這遊戲前請先練一練氣和清一清喉嚨。因為這是一款聲控加重力感應遊戲,玩家要不停地大聲啊啊啊出來,啊聲就是穿梭機動力,能飛多高就要看你能啊啊啊啊多久,一班朋友玩時就最適合不過。

[appext 473494166]

QR Code 下載:

 

5. Monster Shooter: The Lost Levels (iOS Universal)

一款動作射擊類遊戲,以雙模擬槓桿操作,玩法就像Gun Bros.一類,以強大的武器來抵抗怪物一波又一波的衝擊。遊戲共有60個關卡及3個星球場景,有12種可供升級的武器。

[appext 518251712]

遊戲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XK7whzmywno

QR Code 下載:

 

6. Mr.Fang

一款十分可愛的消除類遊戲,玩法是要讓四個相同顏色的方塊掉在一起,就會變成一個大方塊,再點一下就可以消去。遊戲多達100個以上關卡,共有Classic、Puzzle和TimeAttack 三種模式。

[appext 467058399]

遊戲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S3rYLAz2azM

QR Code 下載: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