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7apps

今天的六個限時免費應用及遊戲Apps,由於價錢變動得快,下載前請確認一下價格:

1. GPlayer,2. Graffiti Me!,3.Iconizer – Home Screen Shortcut Icon Creator,4. Booster!,5. Tractor Trails,6. Transbomber

1. GPlayer (iOS Universal)

一個多媒體播放器,支援幾乎所有的影片或音訊檔案,包括:XVID/DIVX AVI, WMV, RMVB, ASF, H264, MKV, TS, M2TS和MP3, WMA, WAV, OGG, FLAC等。可以透過USB經iTunes或者是Wifi無線直接將檔案傳送至GPlayer裡。

[appext 438402174]

QR Code:

 

2. Graffiti Me!

一個塗鴉相片製作器,可以直接拍照或者由相簿中匯入相片,再套用內置的預設特效濾鏡就可以製作出塗鴉風格的相片了。

[appext 493870802]

QR Code:

3. Iconizer – Home Screen Shortcut Icon Creator

電話簿裡的聯絡人如果太多的話,找起來會很廢時,雖然可以把一些常聯絡的人加到最愛。如果使用這個「Iconizer」就可以將朋友的聯絡資料直接創造成一個圖示捷徑放在桌面,或者指定的資料夾裡。這樣日後一按該圖示就可以直接致電對方,或者傳送短息、Email等等,又有趣又美觀又方便。

[appext 422565798]

QR Code:

 

4. Booster!

一個相片效果增強器,支援實時看到濾鏡效果,還可以自行調節曲線、色溫、對比、亮度等,內置的濾鏡共有8種。

[appext 525554998]

QR Code:

 

5. Tractor Trails (iOS Universal)

一款很可愛的益智休閒類遊戲,在農場裡小公雞要幫忙植樹,玩法是要讓小公雞駕著農場裡的汽車在指定的路線上植樹,遊戲以劃線式進行,汽車只前向一個方向行駛直至碰到盡頭,沿途駛過田鼠以及收集玉米過關。

[appext 486348309]

遊戲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LIHeWH_WZHM

QR Code:

 

6. Transbomber

一款設計有點像Angry Birds的益智類遊戲,小鳥變成飛機,而綠豬變成機械人。玩法是玩家要控制飛機投下炸彈,將所有地面上的機械人通通炸掉,遊戲共有4種炸彈和60多個關卡。

[appext 406902586]

遊戲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1gu5ZrdTcJE

QR Code: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