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torehk

iTunes Store 的線上音樂和影片商店已推出多年,但一直欠缺香港和台灣等市場的份。大家想購買音樂只能透過預購iTunes Gift Card來兌換,相當麻煩。自從上星期App Store售價改以港/台幣結算後,旗下的音樂和影片商店今天在沒有什麼宣傳的情況下正式在香港和台灣等地區開幕。

iTunes Store可謂是Apple起死回生的重要收入來源平台,自從Steve Jobs推出iPod後,隨著推出的線上音樂商店就每年為Apple來來巨大的收益。由當初的音樂再擴充至影片出租/出售,再到App Store的出現令Apple 帝國的財源更是不絕。

除App Store外,音樂及影片商店直至今年才正式在香港和台灣等地區推出,大家日後就有多一個地方購買想要的唱片或單曲等。比起已在市場上早占先機的KKBox來講,現時iTunes Store的音樂商店內容方面還是比較缺少了一點,香港本地的音樂也似乎還沒有跟各個唱片公司達成共識。相信在Apple名氣的影響力之下,很快就會豐富起來。

現時所有音樂都提供試聽,像G.E.M 和容祖兒等新碟都有被收錄,售價更比H.M.V便宜得多。就以G.E.M最新大碟XPOSED計,香港H.M.V的唱片售價為HK$105,而iTunes Store 上每首只售HK$6.00,整張大碟只售HK$60。當然,下載回來的是數碼格式,音質一定比起傳統的CD格式略遜一點,就視乎大家的要求了。

gem-xposed-hmv

gem-xposed-itunes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