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了日前我們所介紹的「3家居寬頻」Android TV Box ,是否覺得很實用、很滿意呢 ? 很想要吧 ? 現在你就有機會得到這一部價值 HK$1,990 的 Android TV Box ! 只要你回答以下 3條問題 , 而答得最準確、最好的一位就可以把它帶回家了, 快去把答案寫在回應欄吧 !!!! 6月30日23:59 就截止啦~ 要快哦~~

問題 :

1.  如果想以 $0 機價取得「3家居寬頻」的 Android TV Box,需選用月費多少以上的家居寬頻服務計劃?

2.  Android TV Box 的操作介面內共有多少個大分類 ?

3. 請用一個四字詞語形容這部 Android TV Box 。

提示 : 答案可於 6 月 26 日刊登的『「3家居寬頻」 Android TV BOX 完整試 』中找到。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