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經辛苦,Sony 終於成功開發出適用於自家 Xperia 系列手機的 Android 4.0 ICS 系統,系統擁有多項新功能,且大多經 Sony 優化,界面及功能都是獨家的,相信這能安撫各位久等升級的用戶。

新加入的功能不少,包括一些 Android 4.0 本身建有的原生臉部解鎖、鎖定螢幕的相機捷徑和直接開啟通知列等,Xperia 系列手機的 Android 4.0 升級更會得到新的音樂播放器視覺效果,支援多點觸控變焦的相機應用程式、主介面加入小工具的方法等,都是較舊型號所沒有,且不是所有廠商的手機都能使用的功能。最後,Sony 除了更新以上用戶關注的功能外,還在訊息和通話功能加入了一些新元素。分別是新版訊息功能支援通訊中傳送照片,且照片不止可來自手機内存,還可透過即時拍照來分享。此外,訊息還支援傳送手寫小筆記及地圖傳送,相信能為用戶帶來不少方,詳情請看以下片段。

雖然影片展示的手機看似是 Xperia U 不過既然 Sony 説是 Xperia S,加上 Xperia S 為高階機種,相信會先收到升級。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