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是大家跟朋友保持聯繫溝通的重要地方,大家日常在Facebook上留言分分鐘比每天所開口說的話還要多。由於大家打字太快,所以時常有打錯字或者是說錯東西。在之前,留言後若干秒鐘裡還可以讓你修改,但過後就只能整句刪除。現在可方便多了,因為終於加進了編輯留言的功能。

如果大家有玩Google+的話,相信大家都知道這方面比起Facebook做得好,因為一開始就有編輯留言的功能,就不知道Facebook何以要到現在才加入。

現在大家如果要編輯留言的話,只需要按一下右上角的小筆圖示,就會出現編輯和刪除的選項:

editcomments01

按下編輯後就可以修改留言啦,現在已不受編輯時間的限制:

editcomments02

當編輯完後,下方就會出現已編輯的字眼,按下去可以查看編輯記錄。系統提提大家,你的朋友也可以查看你編輯過這則留言。

editcomments03

以後打錯字就不用整句刪除再重打這麼麻煩了!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