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6photosmenu1

iOS6.0改變了相片分享的選單設計,令相片分享上變得更直覺化。不過要等iOS6.0正式版推出的話還沒那麼快,如果你想優先享用某些部份功能的話,像這個將相片分享選單變成iOS6.0模樣的「iOS 6 Photos Menu」就可以一試。

「iOS 6 Photos Menu」安裝後無須進行設定即可使用,當你在相片裡按分享的圖案時,由原本直排文字樣式的選單就會變成九宮格icon選單,這是來自iOS6.0的設計。當中Facebook和Google+的圖示,只需先行登入帳戶後,就可以很快速地分享出去。對於經常在Facebook或Google+裡分享相片的使用者很有用。

效果如下圖:


(圖片來自: ModMyi)

 

下載:在Cydia裡找「iOS 6 Photos Menu」
源址:BigBoss (Cydia 內置源)
售價:免費
目前版本:1.3

**緊貼更多Cydia 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