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外界一直流傳 Samsung 即將推出擁有 Qwerty 鍵盤的 Android 智能手機,今日終於有進一步的消息。以上是一張 T Mobile 的 Samsung Qwerty 鍵盤手機,型號為 SGH-T699。

據消息,T699 不單採用最新 Qualcomm Snapdragon S4/S3 雙核心處理器、搭載全 QWERTY 鍵盤,還預載 Android 4.0.4。雖然,上面的圖片看到這款手機有如數年前的 Samsung 機款,不過大家卻可以在 Notification Bar 看到 Samsung SGH-T699 真的有運行新版的 Touchwiz 界面(要知道數年前的 Touchwiz 界面的通訊欄採用灰色底色)。此外,消息還指出以上手機會採用 500 萬像素鏡頭,配備 LED 閃光燈,符合標準設備。有見及此,預計 Samsung SGH-T699 只未中階機,不過一但 Qualcomm Snapdragon S4 處理器,並受惠全 QWERTY 鍵盤,手機的賣點比同級的對手多。

消息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