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Galaxy S III 的規格暫時沒有對手,但可惜 Samsung 居然犯下極度低級的錯誤,在語言輸入的設置欄目中把香港的英文拼音 Hong Kong 串錯成 “Hang Kong”。就連一般人都不會犯的錯誤,Samsung 作為全球最大手機製作商居然成功完成這“不可能的任務”!

據消息,日前一名 Samsung Galaxy S III 用戶陳先生在研究手機的功能時發現,機內的語言輸入設置欄目,竟然將香港中文輸入法中的「Hong Kong」,串錯成「Hang Kong」,其後經過多次驗證,證實 Samsung 真的犯下這錯誤。陳生表示:「你喺電腦打錯字,都會自動顯示串錯啦!點解咁大間公司可以串錯字都唔知?」,同時表示對 Samsung 感到非常不滿,居然連地區名稱也可以串錯,並要求 Samsung 回覆。但非常可惜,直至現時,Samsung 一方面沒有把錯誤修正,令一方面亦未有對事件作正面回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