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知道 Qualcomm S4 處理器的來頭,該處理採用 28nm 製程,擁有 Krait 架構,無論是耗電量還是效能都較上一代的 S3 處理器高,甚至暫時統領整個雙核市場。至於 Sony Xperia 系列手機方面,外界一直有傳 Sony 將會推出採用 Qualcomm S4 雙核處理器的手機,例如已經多次曝光的 Xperia GX,不過這些都已經是舊資訊。據悉,Sony 今年下半年還會推出四款主力手機,包括 Xperia C、Xperia E、Xperia Y 以及 Xperia Z,補充 2012 年上半年手機只採用 Qualcomm S4 處理器的漏洞,難怪行内行外都在說 Sony 今年在玩機海戰術,手機款式數目真的多不勝數!

到底上述的 Xperia Z 是什麽?原來日前 Sony Mobile 公佈了一份官方的新手機 XML 文檔,文檔提及到新手機的代號為 LT30p,正式型號則為 Xperia Z。據消息,Xperia Z 會是 Sony 今年的終極旗艦機款,將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S4 MSM8960 雙核心處理器。此外,文檔還同時透露 Xperia Z 會有北美版 LT30a 及 AT&T 定製版 LT30at,既然 Sony Mobile 已經在 Xperia Z 的推出上擁有全盤計劃,看來距離正式發佈的大日子不遠了。在手機正式發佈前,先看 Xperia Z 的真機諜照:

Xperia Z 的外形跟上一代 Xperia 手機的外觀相近。

原來設計重點落在機身側面,手機擁有弧形設計,合乎人體工學設計,看來手感應該不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