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近日曾發出 LG Optmus LTE 2 的外觀評測,並説到 Optimus LTE 2 在擁有高規格的同時,擁有美觀的外觀設計及高質感(點擊回顧)。衆所周知,LG Optimus LTE 2 採用 Snapdragon S4 處理器 及 2GB RAM,擁有雙核最強的組合,跑分出來的成績會有多漂亮?本網今日跟大家分析一下。

規格一覽——LG Optimus LTE 2

  • 採用 1.5GHz Qualcomm Snapdragon S4 28nm Krait 架構雙核心處理器
  • 搭載 2GB RAM / 16GB ROM
  • 採用 1280×720 TrueHD IPS 螢幕
  • 預載 Android 4.0 ICS 系統
  • 運行 LG Optimus UI 3.0
  • 搭載 800 萬像素鏡頭
  • 後置鏡頭支援 1080p 錄影
  • 130 萬像素前置鏡頭
  • 支援 4G LTE 網絡
  • 設有可更換 2150 mAh 電池

跑分測試

Quadrant Standard(主要針對 CPU 及 GPU)

LG Optimus LTE 2 採用擁有 Krait 架構的 Snapdragon S4 雙核處理器,效能介乎 Cortex A9 雙核及四核之間,效能勝於其它雙核機種。

Antutu Benchmark(綜合測試)

LG Optimus LTE 2 以 7042 高分完成 AnTuTu Benchmark,分數跟其他採用 Snapdragon S4 處理器的手機相近。

CF-Bench(綜合測試)

Optimus LTE 2 的效能是雙核中的王者,甚至在部分範疇超越四核機種。

Smartbench 2012(主要針對 CPU 及 GPU)

CPU 指數同樣冠絕雙核機種,GPU 指數更統領 720p 級數的手機。

BenchmarkPi(針對 CPU)

Optimus LTE 2 以 292ms 完成測試,是少數能在 300ms 内完成的手機之一,處理器效能不容忽視。

NenaMark1(針對 GPU )

採用 Adreno 225 GPU 的 Optimus LTE 2 以 60.1fps 超班成績完成測試。

NenaMark2(針對 GPU)

Optimus LTE 2 的 GPU 效能甚至較 Tegra 3 的 12核 GPU 高,達 59.4fps。

Vellamo(針對上網效能)

分數雖然較四核機 One X 高,但卻比採用同一處理器的 One XL 低,令人有點失望。不過這已經是很高的水平,最對足夠使用。

總結

LG Optimus LTE 2 採用效能強悍的 Snapdragon S4 雙核心處理器,處理器的效能高而好點量低,結合 Adreno 225 GPU,無論是處理速度,還是圖像運算能力都較市面上大部分的雙核機優勝。爲何小編説是大部分?其實 LG Optimus LTE 2 不是第一台採用 Snapdragon S4 雙核處理器的手機,採用相同處理器的有 HTC One XL、HTC One S(外國版)、Asus Padfone 等,所以其效能其實是意料之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