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還對 Apple 打算向法院要求在美國禁售 Samsung Galaxy S III 一事耿耿於懷,今近日由美國傳來的好消息已經傳遍整個網絡。據消息,法官Lucy Koh 表示法院接受 Apple 對 Samsung Galaxy S III 的指控(令人費解),不過凡事都必須依次進行,Apple 的官司也是一樣,要到 6 月 21 號之後才會進行有關聆訊,要知道 Galaxy S III 在美國上市在即,21 號時已經在賣的熱烘烘,意味 Apple 的禁售算盤無法打響。加上 Apple 的 iPhone 5 沒有在 WWDC 亮相,前景令人憂心,Apple 真的要加把勁了,對手的 Galaxy S III 將要壟斷今夏!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