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XL 擁有現時 4G 手機中最高的規格,其 Qualcomm Snapdragon S4 MSM8960 雙核心處理器的效能問鼎整個 Android 市場,不過一但這高效能的 S4 處理器遇上超頻,會有什麽效果?上回跟大家分享過,今日就要教大家如何把超頻效果放入自己的 One XL 上,就算是沒有購買的也可留意一下,看看這台採用 S4 處理器的 4G 手機有何板斧。

有何厲害?

BnechmarkPi 成績全球頭二十名,只需 225 ms 就能完成。

運行 Linpack Multi-Thread 成績超過 230 MFLOPS,效能絕頂。

詳情,點擊回顧

事前準備

影片教學

為讀者提供更詳盡及更方便之教學,本網已經更新採用影片教程,如果過程中遇到問題,歡迎留言發問,本網之編輯會盡力解答大家的疑惑。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