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的 Samsung 在手機升級及更新方面的服務一向做得不錯,今次 Galaxy S III 也不例外。據外國 Galaxy S III 用戶透露,手機於今日接到由 Samsung 官方發出的 OTA 軟體更新,我們再查看 Samsung 官方網頁,其更新屬實,並會有以下改進。

更新所改善的項目

  • “improved stability”

作爲 Galaxy S III 的首個 OTA 更新,Samsung 只提及新版軟體會提高手機的穩定性。雖然此更新看來頗細規模,但卻令人鼓舞,知道 Samsung 自推出 Galaxy S III 以來不斷有努力去優化手機系統,希望 Samsung 能夠在即將上演的 Android 4.1 升級一戰中打場漂亮的勝仗!

消息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