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mbp_2256

為期五天的WWDC2012正式開始,首天的發佈會已剛完成。今屆的WWDC發佈會可謂相當豐富,為大家帶來不少驚喜。主要公佈的項目有三樣,分別是MacBook系列、新版Mac OS和iOS6.0。首先出場的便是MacBook系列,除了升級舊型號的硬件外,還推出全新的MacBook Pro。

蒲出場的有MacBook Pro 和 MacBook Air,這兩個都是現有設計的升級版。主要是將處理器升級至第三代Intel Core i5/i7 的Ivy Bridge、升級顯示器核心、支援最高8GB Ram,另外兩者都增加USB3.0的連接埠等。

當大家以為只是升級舊型號,沒有新產推出之際。主角就出現了,沒錯!它是新一代的MacBook Pro。新MacBook Pro憑最簿0.71吋及4.46磅的重量令人眼前一亮。

除了外觀外,另一亮點就是支援Retina顯示的解像度,達2880 x 1800。

官方規格資料:

  • Retina 顯示器:15.4 吋 (對角線) LED 背光顯示器,採用 IPS 技術;2880 x 1800 解像度,每吋 220 像素,支援數百萬色
  • 支援的解像度:2880 x 1800 像素 (Retina);經調較的解像度:1920 × 1200、1680 x 1050、1280 × 800 及 1024 x 640 像素

new-mbp_retina

新MBP有兩個版本,分別是處理器採用Intel Core i7 2.3GHz 四核心 以及 2.6GHz 四核心。前者配備256GB SSD 及 Intel HD Graphics 4000 處理器。而後者則為512GB SSD (最高768GB) 以及 NVIDIA GeForce GT 650M顥示晶片。(詳細規格表請按此)

而售價方面,2.3Ghz版本為港幣16,888。2.6Ghz版本為港幣21,488,現可上官網訂購,估計付運時間需5-7 個工作天。(官網購買連結請按此)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