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最近推出了不少 Xperia 系列手機,無論是頂尖級手機,還是一般高、中階都已經有著落,包括日前日前透露即將上市的 Xperia GX 及近期令不少人亮眼的 Xperia P。不過 Sony 並沒有因而停下腳步,反而在 Facebook 設立應用程式,倒數下一新機發佈大日子。

雖然以上應用程式剛推出時的倒數日數為 10 日(6 月 22 日),不過因此應用程式會留意使用者的數目,一但人數激增,Sony 便或會提早發佈日子,事隔兩日,Sony 剛才把新機發佈倒數日數調低到只剩 8 日!大家現時見到的倒數日子只剩 6 日(6 月 19 日),到底 Sony 將會推出什麽手機?新的 Xperia  手機會在何時登場?相信只有 Sony 才有最清晰的了解。 鑒於 Sony Xperia 系列暫時仍然欠奉低階機種,外界一般認爲 Sony 即將發佈的會是 ST21i,按此查閲詳情

還是直接發佈同樣採用 Qualcomm S4 處理器的 ST26i呢?大家快點到 Facebook 使用 Sony Xperia Hub 吧,人氣越高,Sony 會越早發佈手機的呢!

消息來源:Facebook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