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cantonese

Siri不再只是西方iPhone用家的朋友,在iOS6.0開始將會跟我們同聲同氣。自Siri推出以來大家都期望有一天她能支援中文,當大家都推測就算支援中文也只會是國語的時候,沒想到竟然連香港的廣東話也有,真令人感動!

以下是在iOS6.0上Siri支援的語言,其中中文就包括了三種:中國(普通話+簡體字)、香港(廣東話+繁體字)、台灣(普通話+繁體字)。

至於功能方面,比起剛推出時只懂作一些筆記或提示,於iOS6.0上的Siri就強大得多了。現可查看更多的資訊,像體育消息,比賽資料等,還有一個全新功能叫Eyes Free。就是讓Siri 支援駕駛系統,可以透過語音作出操控,支援 BMW, GM 等汽車。另外,終於可直接叫Siri執行某個App,這就實用多了。

圖片來源:CNET

 

香港的朋友,你第一句想以廣東話向Siri說的是什麼呢?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