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iOS上的Facebook系列的Apps越出越多,除了主程式外,還有Massenger、Camera、Pages Admin等。對於Facebook的深度使用者來講,如果直接跟系統作還是更好多。所以繼與Twitter整合後,Apple將於iOS6.0跟Facebook 作整合。

跟Facebook整合後,可以直接由相簿裡分享相片、地圖裡分享位置資訊、由Safari裡分享連結、Game Center裡分享分數記錄等。

ios6-fb01

另外,還可以跟同步聯絡人資訊和日程,或者是直接在App Store 或 iTunes Store裡分享喜歡的Apps或歌曲等。

ios6-fb02

ios6-fb03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