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還沒有忘記全球第一款發佈的四核心手機 LG Optimus 4x HD,當時 LG 在 MWC 大會發佈這完全領先對手的手機,配合其 True HD IPS 螢幕,令不少行内及行外人士均感到震驚。非常可惜,這台全球最早發佈的四核手機直到現時還沒有上市,難道慢人一步就是 LG 的宗旨?

無論如何,這台採用 Tegra 3 四核心處理器的強機終於在今日於歐洲上市,LG 公佈首輪上市地區包括德國、荷蘭、瑞典、英國及意大利,至於緊隨其後的會是亞洲、美洲中南部、東歐。香港會否包括在内?可能性頗高,不過一切仍然要等 LG 的官方確認。

LG Optimus 4X HD 的規格:

  • 預載 Android 4.0 ICS 系統
  • 採用 1.5GHz Tegra 3 40nm 四核心處理器
  • 搭載 1GB RAM
  • 採用 4.7 寸 1280×720 IPS 螢幕
  • 擁有 16GB 内存
  • 運行 LG Optimus UI 3.0 全新界面
  • 支援 DLNA 及 MHL 連結
  • 2150mAh 高容量電池

消息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