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XL 為首款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S4 高效能雙核心處理器的 HTC 手機,其效能比市面上任何一款採用 Cortex A9 雙核心處理器的手機高,如果以單獨核心計算,One XL 的處理能力及速度甚至比現時的四核手機優勝!

一但這強勁的雙核心處理器被超頻,其效能會到達什麽地步?大家可以透過翻閲以下螢幕截圖得知超頻 1.8GHz 後的 HTC One XL 的效能有多強悍!稍後時間會加推教學,大家萬物錯過。

跑分測試

BenchmarkPi(越低越好)(針對處理器運算速度的測試)

超頻 1.8GHz 後的 HTC One XL 在 BenchmarkPi 取得異常的高分,只需 225ms 就能完成測試,比超頻前的 302ms 快了不少。

Setcpu Short bench(越低越好)(針對處理器)

超前前需要大約 80ms 完成的測試,現在只需 66ms 就能完成。

Setcpu Long bench(越低越好)(針對處理器)

超頻前大約需要 140ms 才能完成的測試,現在只需 114ms 就能完成。

Linpack(越高越好)(Single Thread)

超頻後的 Linpack Single Thread 達 113.595 MFLOPS,效能比超頻前躍升大約 15%。

Linpack(越高越好)(Multi Thread)

超頻後的 One XL 以 232.323 MFLOPS 高分完成測試,比超頻前躍升 30 MFLOPS!

Quadrant(主要針對 CPU 及 GPU)

雖然超頻後的分數沒有明顯提升,但 CPU 一欄的分數由本來的 7 千多分上升至超頻後的 1 萬多分,可見處理器效能驚人!

CF-Bench(綜合測試)

超頻後的 HTC One XL 在 CF-Bench 的成績非常給力,其他雙核機完全不是對手,甚至有部分效能超越 Galaxy S III。

Vellamo(上網效能測試)

超頻後的 HTC One XL 把同類擊倒,Vellamo得分超過 2500 分,暫時應該沒有手機能及。

總結

超頻 1.8GHz 後的 HTC One XL 效能得到大約 20% 的額外效能,在效能進一步抛離其他雙核手機。此外,由於 HTC One XL 的處理器採用 28nm 製程,其功耗及耗電量並沒有因超頻而大幅提升,這點令人鼓舞!最後,請大傢留意我們網站即將會推出的 HTC One XL 超頻教學,屆時大家都可以一同動手玩。現在還沒有在 ONE XL 取得 Root 權限的可以 按此查閲 本網日前推出的 One XL 一鍵 Root 機教學。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