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近期推出了不少背機採用 Kevlar 物料製造的手機,例如 Razr 及其兄弟機 Razr Maxx。系出同門,最新流出的諜照的 Droid Razr HD 同樣採用 Kevlar 超強抗刮物料,不過 Razr HD 的 Kevlar 紋理設計跟先前的 Droid Razr 系列手機有所不同。

從以上諜照觀測,Droid Razr HD 的背機繼續採用 Kevlar 物料,不過紋理被改成 “V”字形,令手機更顯 Razr 鐮刀的魅力。此外,從諜照得知 Razr HD 的側面沒有採用 Razr 及 Razr Maxx 的曲綫設計。

至於規格方面,據 Droid Life 的消息,Motorola Droid Razr HD 將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S4 Krait 架構處理器,將預載 Android 4.0 ICS 系統,採用 720p 螢幕,搭載 1300 萬像素鏡頭。由於以上規格仍未經 Motorola 確實,暫時無法肯定 Droid Razr HD 會以以上規格露面,只供大家參考。

最後,Motorola Droid Razr HD 暫時沒有詳細的上市計劃,暫時只能從諜照推測手機會在 Verizon 發售,會否在香港推出,有待查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