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Samsung 的新一代機皇 Galaxy S III 粉墨登場,其全新界面 Touchwix UX 更是令手機的界面生色不少,作為固有的 Samsung 手機用戶,大家雖然仍然未能得到官方的界面、功能更新,但卻擁有本網給大家教學,教大家如何在 Galaxy Note 中刷入 S Voice、TouchwizUX,並同時擁有超頻及 Floating Touch 功能,當然,還有少不得的 Root 權限!大家還等什麽?現在就立即把 Galaxy Note 在軟體生升級成爲 Galaxy S III 吧!

嘗鮮影片

事前準備

  • 為手機加入 CWM Recovery 功能——教學(Step 1-7 ONLY)(鑒於 Galaxy Note 的 Android 4.0.3 ROM 内核仍然不穩,建議大家使用以上 Android 2.3 内核進行是次刷機過程。)
  • 下載刷機所需的 ROM,並放進手機内存——CriskeloRomNOTE.vICS-V7
  • 建議為 Galaxy Note 進行原 ROM 備份——教學
  • 下載超頻 Kernel,並放進手機内存——franco.Kernel-r5.zip(由於最新版 CriskeloROM 預載此 Kernel,大家可以略過此步)

注意事項

  • 刷機涉及風險,所有因刷機而對手機做成的傷害將要由自己一力承擔
  • 刷機會令手機失去原廠保養
  • 刷機後非必要請不要 Wipe Data,此舉可導致死機。如要 Wipe Data,請先刷一 Android 2.3 Kernel,按此查詢詳情

刷機教程

啓用 Floating Touch

FAQ 環節

問題 1:手上的 Galaxy Note 已經升級官方 Android 4.0.3,如何再升級 CM9?

解答 1由於暫時所有 Android 4.0 的 kernel 均可能導致手機死亡,大家已升級 Android 4.0 的 Galaxy Note 應一視同仁,先刷 支援 CWM Recovery 的 Android 2.3 kernel,再按照以上教學刷機。(詳情:點擊查閲)

問題 2:刷 ROM 後,手機不斷自動重啓

解答 2:先刷一支援 CWM Recovery 的 Android 2.3 Kernel,然後 Wipe Data/fatory reset,wipe cache,wipe dalvik cache,最後刷回 Android 4.0 Kernel,(詳情:點擊查閲)

問題 3:刷機後,手機很久也不能開動

解答 3:由於首次開機,系統需要時間寫入,開機時間會比較長,大家不要拔電,耐心等等就可以了。

問題 4:如何啓用中文顯示?

解答 4:進入設定界面,點擊“Language and Input”選擇預設語言為“繁體中文”。

問題 5:手機界面能夠轉成中文,但設定界面仍然用英文顯示。

解答 5:此 ROM 漢化暫時不足,暫時無法簡易解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