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石白色的 Galaxy S III 已經在一個星期前正式在港上市,可惜圓石藍版卻因背機問題而要押后至六月中才開售,令不少一心一意購買藍色 Galaxy S III 的用戶失望而回。無論如何,本網今日又為大家帶來最新,最快的評測文,主角是還未上市的圓石藍版 Galaxy S III。藍色 Galaxy S III 所採用的規格跟白色版一樣,不過藍色版的機身卻擁有金屬拉絲花紋點綴,令手機看來更有質感。

規格一覽

  • 採用 Samsung Exynos 4 Quad 四核心處理器(32nm製程)
  • 採用超頻版 Mali-400 GPU
  • 搭載 1GB RAM / 16 GB ROM
  • 運行 Android 4.0.4 ICS 系統
  • 採用 4.8 吋 1280×720 HD Super Amoled 螢幕
  • 800 萬畫素相機鏡頭
  • 190 萬畫素視訊鏡頭
  • 支援 1080P Full HD 影片錄製
  • 相機(後置)支援 Burst Shot 快速連拍、Best Photo 最佳圖片、背照式感光 Backside Illumination 技術
  • 運行最新 Nature UX TouchWiz 操作介面
  • 支援 Smart stay 智慧休眠、Direct call 體感撥號、Pop up play 子母畫面、S Voice
  • 支援 HSPA+ 高速行動網路、Wi-Fi 連網能力
  • 可透過 microSD 記憶卡擴充、最高至 64GB 記憶體容量

外觀全面看

藍色版 Galaxy S III 的設計跟白色版完全一樣,不過卻擁有金屬拉絲紋的機身,但質料仍然是塑膠。

手機同樣擁有連貫全機身的銀邊。

坦白說,今次的圓石藍其實很接近黑色,大家無需擔心手機太藍。

這就是傳説中的金屬拉絲紋處理,雖然質料是塑膠,但質感不錯,小編的手提電腦也有類似的處理,感覺非常良好!

由於機身採用塑膠製,是會反光的,但這又令髮絲紋出現另一形態,若隱若現。

連貫全機的銀邊同樣擁有流綫型設計,令手機整體感覺自然,舒服。

機身的銀邊呼應機身背面的相機銀邊際喇叭的銀色格網,盡顯心思。

超級比一比

由於手機圓潤,無論白色還是藍色都沒有剛強的味道,反而是自然,自在的感覺。

主頁鍵同樣扁平,不過髮絲紋處理器能夠令手機的感覺上邊的高階一點。

無論是藍色還是白色,手機的背面都超級反光,令人亮眼。

大家覺得藍色版的鍍銀 Samsung Logo 較有質感,好事白色版的灰色印刷 Logo 較佳?

藍色版 Galaxy S III 的 3.5mm 插口被換成藍邊,配合機身的顔色。

原來 Samsung 有為藍色 Galaxy S III 的銀邊重新調色,對比白色版,藍色版的銀邊帶一點藍氣。

界面沒有任何特別,兩色 Galaxy S III 的界面及主題完全一樣。

預計藍色版 Galaxy S III 即將在六月中在港上市,有興趣的網友記得留意我們的最新消息,做好購買新手機的準備。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