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截取自 Galaxy Note

Galaxy S III 已經正式在港上市,然而 Galaxy Note 亦在同期升級 Android 4.0 ICS 系統,不過對於 Android 手機用戶來説,光升級 Android 4.0 ICS 絕對無法滿足其欲望,小編也是如此,所以今日特定跟大家分享一下努力為 Galaxy Note 變身成 Galaxy S III 後的成果,系統擁有大量優化,包括採用最新的 Galaxy S III Launcher、S-Voice、Pop up 字母畫面、懸浮觸控、超頻、Root 機等。要是大家也希望自己的 Galaxy Note 能夠享用有如小編展示的優化及界面,記得緊貼我們,稍後時間會有相關教學。

示範片段

進行優化及刷 ROM 後,Galaxy Note 不但已經升級 Android 4.0 ICS 系統,更擁有大部分 Galaxy S III 獨有的應用程式,如 S Voice 及 Flipboard,及最重要的 Galaxy S III 全新界面及動態桌布。此外,經優化後的 Galaxy Note 還支援一些連 Galaxy S III 也不支援的功能,如 Floating Touch、S Note,及超頻 1.6GHz,如果大家對該優化有興趣,記得留意我們的教學,有關教學即將推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