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積極投入 Android 設備市場的 ViewSonic 近日於 Computex 展出了一台採用 22 吋觸控螢幕的 Android 4.0 ICS “平板電腦”。“平板電腦”名為 Smart Display ViewSonic VCD22,採用 TI OMAP Cortex-A9 4428 1GHz 雙核心處理器、1GB RAM、8GB ROM、120 萬像素 720p 前置相機。

“平板電腦” Smart Display 的規格與其他主流平板電腦相約,但受惠預載 Android 4.0 ICS 系統,Smart Display 的運行速度非常不錯,開 App 的速度跟一般平板電腦無異,只是螢幕變得超大,適合用於玩遊戲及上網。至於售價方面,預計ViewSonic VCD22 的零售價會定在 US$479,約 HK$3,717 。不過需要留意,這“平板電腦”大得很,就連 ViewSonic 都表示銷售目標為商業用戶,一般人應該不會隨身那種這大得要命的“平板電腦”外出吧。

消息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