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_607_size880

作為雲端儲存先驅,但偏偏在行動平台起步甚遲的SkyDrive,今天推出更新再次增強其iOS專用App的功能,此舉明顯是要以圖挽回更多使用者。新版本支援新iPad的Retina顯示,另外在檔案上傳和分享上也得到了大大改善。

在更新前很不少人都埋怨SkyDrive每次只能上傳一張相片或影片,相當不方便。今天的新版本終解除了這個限制,可以讓大家同一時間選擇多張相片或多段影片作上傳。而在管理方面也得到了增強,如現在可以進行搬移、刪除、創建新資料夾等基本功能。

iPhone Screenshot 1 iPhone Screenshot 5

另外也增強了分享的功能,如可以設定瀏覽的權限,將某個檔案連結分享給指的朋友,這樣朋友就可以憑連結瀏覽到你所分享的檔案了。

fr_608_size880 fr_609_size880

現在SkyDrive的使用方便程度已可媲美Dropbox,如同樣可以下載桌面的版本(連結按止),讓存放在SkyDrive上的檔案可以隨時隨地在Windows或Mac上同步或管理檔案。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SkyDrive」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 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4.0 +
檔案大少:6.5 MB
目前版本:2.1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