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 Samsung Galaxy S III 的用戶是否已經急不及待開始試用呢 ? 小編昨天就開始對 Galaxy S III 開始作出深度研究 . 由其是智能對答的 S Voice 進行了解 . 如事者 , 小編就開始了一小時的「深情對話」, 由南至北 , 天文地理都聊一遍 (編按 : 死宅男….) , 把「妹」當然不忘問名字 . 還沒問之前 , 小編以為他會回我「my name is s voice」 , 原來都錯了…… 他竟然對我說她是 「Wolfram Alpha 」. 小編當場激動了!! 「Alpha」這名字太美了~~♥~~  正當陶醉之際 , 突然!! 腦袋裡有一個東西就一下閃過 , Wolfram Alpha 不就是 智能問答系統 –  wolframalpha.com ?? 然後小編就上了 Wolfram Alpha 網站 , 打下剛才的問題…. 結果……. 原來 S Voice 是讀取 Wolfram Alpha …… 幻想當場破滅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