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一年一度的旗艦手機 Galaxy S III 昨日正式在港開售,然而手機太受歡迎,就算是一早預訂了手機的用戶也不是所有均能在昨日取得手機,更不用說無法成功預訂的準買家。有見及此,我們搶先為大家帶來最新,最詳盡的 Galaxy S III 評測報告,給大家望梅止渴,一睹王者 Galaxy S III 的風采。另外,本網會由今日起陸續推出 Galaxy S III 的評測報告,打頭陣的繼續是《開箱篇》,之後會有更深層的評測,大家敬請留意。

科技生活,一觸即發。

規格一覽

  • 採用 Samsung Exynos 4 Quad 四核心處理器(32nm製程)
  • 採用超頻版 Mali-400 GPU
  • 搭載 1GB RAM / 16 GB ROM
  • 運行 Android 4.0.4 ICS 系統
  • 採用 4.8 吋 1280×720 HD Super Amoled 螢幕
  • 800 萬畫素相機鏡頭
  • 190 萬畫素視訊鏡頭
  • 支援 1080P Full HD 影片錄製
  • 相機(後置)支援 Burst Shot 快速連拍、Best Photo 最佳圖片、背照式感光 Backside Illumination 技術
  • 運行最新 Nature UX TouchWiz 操作介面
  • 支援 Smart stay 智慧休眠、Direct call 體感撥號、Pop up play 子母畫面、S Voice
  • 支援 HSPA+ 高速行動網路、Wi-Fi 連網能力
  • 可透過 microSD 記憶卡擴充、最高至 64GB 記憶體容量

零售版 Galaxy S III 盒内的配置簡單,只有:耳機、耳機塞、説明書一本、USB 充電及傳輸綫、充電插頭,及最重要的 Galaxy S III。

Galaxy S III 的外形較以往圓潤得多,完全沒有了其他品牌的手機的影子,亦能配合 Galaxy S III 人性化、大自然氣色的感覺。

手機正面的頂部設有長長的一條聽筒、距離感應器、前置鏡頭、提示燈,既 Samsung 的 Logo。

提示燈在備用時完全隱藏,看也看不見,但只要連上充電器,就馬上現真身!

正面底部設有三個實體鍵,分別為:選項鍵、主頁鍵,及返回鍵。主頁鍵的設計較以往扁平,也較偏圓,配合手機圓潤的設計。

來到 Galaxy S III 纖薄的小蠻腰,從手機的側面可見 Galaxy S III 的銀邊擁有流綫型設計。

雖手機的銀邊擁有流綫型設計,但手機卻是平順無比,連 Galaxy S 系列專屬的小屁股也沒有了。

Galaxy S III 的側面設計簡約,右側只有電源鍵,是 Samsung 一貫的作風。

左側亦只有音量鍵,且音量加及音量減兩個按鍵被連成一個按鈕。

面側頂部設有 3.5mm 耳機插口、收音咪即背蓋開啓握位。

側面底部繼續設有 micro USB 插口,同時設有第二個收音咪,能夠達到立體聲收音效果及 Noise Reduction 效果。

手機背面白色一遍,且鋼琴噴漆令手機反光,看過真機又發覺設計其實並非壞透,只是算不上好而已。

手機背面頂部設有 800 萬像素相機鏡頭、LED 閃光燈、外放喇叭及 Samsung Logo。

打開手機背蓋,發現内部設計簡潔,令人滿意。

Galaxy S III 支援更換電池,每顆電池擁有 2100mAh 大容量,續航力不成問題。

手機蓋内底部設有 micro SIM Card 插口及 micro SD Card 插口,MicroSD 支援最高 32GB。

開蓋後能夠清楚看到相機鏡頭凸出。

誰說 Galaxy S III 的外殼易爆?現在無言以對吧!

最後看手機的充電插頭,用戶需要把兩個部件拼合才能使用。

插頭輸出只有 1A,大家使用外置充電池時要注意這點,不要誤插 2.1A,手機電池或許無法負荷,最後燒掉。

接下來會有更多 Galaxy S III 的評測,大家敬請留意。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