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和 意大利時尚品牌 PRADA 合作推出的 Prada 3.0 Android 手機一早就已經被確認為可升級 Android 4.0 ICS 系統的手機,不過由於 Prada 3.0 採用自家專屬界面,升級變得更需時間。或雖如此,距離 LG Prada 3.0 官方宣佈的升級大日子已經不遠,大家或許能夠在短期内收到升級通知,在正式動手升級前,大家先看運行官方 Android 4.0 的 Prada 3.0 使用片段吧!

LG Prada 3.0 所升級的是 Android 4.0.4 系統,升級吧全新的通知欄、應用程式菜單、瀏覽器、資料夾功能及流量監測器等功能帶到 Prada 3.0 上。此外,LG Prada 3.0 的界面經重新設計,包括鎖屏及上述的通知欄及菜單,繼續以黑、白、灰為主色調,給人時尚機科技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