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新一代的iPhone大家都充滿了期待,尤其是機身的設計和屏幕的大小等。今天美國關注蘋果動向的網站如9to5mac和MacRumors等都收到了一些疑似是新一代iPhone的機身組件,從中大家可以一窺大致的設計。

上圖是著名的電器維修網站iFixYouri所流出的組件,由設計及大小和厚度等推斷,可能就是新一代iPhone的機背組件。如屬實的話,大家該可以留意到,Apple 己放棄了由iPhone第一代沿用至今的30-pin Dock插頭,改成好像比Micro-USB還小的Dock。而機身也如同早前所傳言,並不會採用液態金屬設計。

以下為更多角度的拍攝,同樣有黑白隻色。相比起iPhone 4/4s,機身明顯更長和更簿。如依此長度,那屏幕的比例很大機會是16:9,就如早前所傳聞的4吋及解像度為1136×640

9to5macblackandwhite

white9to5frame

forntglass9to5

另外,MacRumors同樣收到另一家維修公司的報料,提供了一些疑似是白色的機背組件。不過卻發現上面的”iPhone”字體有點古怪,跟上圖由iFixYouri所流出的不同,所以令人懷疑其真確性。

 

來源: 9to5macMacRumors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