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差不多一個月,Samsung 新一代機皇 Galaxy S III 終於要登場了,縱使手機的規格只能說得上是微勝對手,且將快速被追趕過頭,且外形不太討好,但其人氣仍然不減。

據 Samsung 官方消息,Galaxy S III 會在明日的香港時間晚上七點正式發佈上市,Samsung 會在全球各地舉辦直播活動,包括香港。香港 Samsung 在其 Facebook 專頁公佈,將會在明日晚上七點,於旺角新世紀廣場舉辦 Galaxy S III 上市發佈會現場直播,各位網友可以透過直播一睹 Galaxy S III 發佈會的盛況。

消息來源

如各位網友明晚未能外出,可以留在家中,透過我們網站的直播轉載感受現場氣氛,約定大家明日七點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