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 Android 手機的鬥爭白熱化,不少廠商都開始注重開發自家的界面,當中最有名的莫過於 HTC 的 Sense 界面,不過今年興起的 Sony Android 手機也有採用自家界面,且口碑不錯。繼這些大廠加入界面戰後,Huawei 也宣佈加入。

據消息,Huawei 將發佈自家的 Android 用戶界面,界面名為 Emotion UI。據稱 Emotion UI 注重個人化,能夠提供高彈性的界面改動,且界面擁有 Android 4.0 的 Holo 界面風格及其特色,如菜單挑選小工具的功能。按照 Huawei 所言,在今年 MWC 發佈的一系列 Ascend P 及 Ascend D 手機均會得到 Emotion UI 的支援,加上當時 Huawei 發佈手機時已表明會在今年七月正式推出手機,預計我們最早可以在七月一睹 Huawei 自家新的風采。

消息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