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好明顯是中國移動(香港)舉行的一次收集大家的E-mail 行動吧 (好像是) , 大家只需要到以下的任何地方登記 E-mail 之後 , 就可能有機會抽到 Samsung Galaxy Tab 7.7 一部 , 一連八星期 , 至於收集到的 E-mail 有什麼用 ? 當然是將來給閣下「推廣」之用吧 . 要不要參加大家自己考慮清楚囉 .

由即日起至七月廿二日,凡中國移動香港服務計劃客戶首次成功登記電郵地址,即可獲抽獎機會1次。得獎名額每星期1個, 可獲Samsung GALAXY Tab 7.7壹部。未能中獎之客戶將自動進入下星期之抽獎,最高可獲8次抽獎機會。越早登記,中獎機會越大。

要登記電郵地址、贏獎品,所有服務計劃客戶只須透過以下渠道進行首次登記,即可參加抽獎。

‧中國移動香港網頁 http://www.hk.chinamobile.com
‧1cm網頁https://1cm.hk.chinamobile.com
‧中國移動香港門市
‧客戶中心(旺角登打士街56號柏裕商業中心9樓917-919室)
‧24小時客戶服務熱線2945 8888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