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 III 的一大賣點 S Voice 獨家不再,其實 S Voice 這應用程式一早就已經遭到破解,更於日前公開給非所有 Android 手機下載使用,可惜 Samsung 不消兩天就已經成功堵截漏洞,令不少非 Galaxy S III 用戶失望,不過早說開發者強大,S Voice 今日正式回歸大家的手機!

據消息,有 Android 手機用戶嘗試在 Samsung 禁止非 Galaxy S III 手機使用 S Voice 後把應用程式抽出,卸裝後重新安裝,結果 S Voice 能夠完美運行,運行速度更能比美 Galaxy S III 本機!這或許是 Samsung 不小心留下的錯誤,又可能與 Samsung 將於明日在歐洲推出 Galaxy S III 有關。我們沒有深究能夠再次使用的原因,能夠再次使用簡直是天大的喜訊!

下載

消息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