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一直有傳 LG 在計劃推出採用 Qualcomm S4 28nm Krait 四核心處理器,並搭載 2GB RAM 的夢幻手機 LS970,可惜一直都只是傳言,沒有確實消息能夠證明手機真的存在。不過隨機皇 Galaxy S III 即將登陸世界各地,LG 也連忙在 GLBenchmark 貼上有關那夢幻手機的資訊,先行壓制 Galaxy S III 的風頭。

近日流出的消息非常詳盡,包括 LS970 所有的規格,就連其跑分成績也有張貼出來,手機採用 Adreno 320 GPU,而該 GPU 只有在四核版 Qualcomm S4 處理器中出現,所以基本上已經能夠確認 LS970 真的會搭載一個超級強悍的 1.5GHz Qualcomm S4 28nm Krait 四核心處理器。

LS970 硬體資訊:

LS970 系統資訊:

LS970 跑分資訊:

成績好得破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