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自從 Transformer Prime 開始為已上市的產品加推 Bootloader 解鎖工具,不過相比其兄 Transformer Prime,上市不久的 Transformer Pad 300 在更短期内得到其 Bootloader 解鎖工具的支援。

或許大家對 Bootloader 的認識不深,但對第三方 ROM 開發者來說,Asus 一日不解鎖其 Bootloader,就一日不能展開開發工序。而對愛刷機的 Android 發燒友來説,沒有解鎖 Bootloader 最直接的影響就是無法刷機。至於如何解鎖?大家只要到這裡下載官方的「Unlock Device App」,並按照指示就可以可以了,相信在 Bootloader 解鎖服務上,Asus 略勝其他廠商一籌,不過怎樣也不及 Samsung 的方便,因爲旗下的手機的 Bootloader 根本沒有上鎖。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