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 Samsung 發佈 Galaxy Note 10.1 已經有一段時間,擁有 Note 10.1 的名稱,當然會有 S-Pen 功能,不過記得在 MWC 露面的 Note 10.1 是沒有任何插筆槽的,且 Samsung 也沒有強調 Note 10.1 會否内置 S-Pen,令不少人對 Note 10.1 採用外置單獨 S-Pen 而感到失望。

事隔多日,今日再有 Galaxy Note 10.1 的真機照曝光,雖然 Note 10.1 已經發佈,照片必能完全稱得上是諜照,但照片卻展示了 Galaxy Note 10.1 的一個新改動。在新的改動下,Galaxy Note 10.1 擁有插筆槽,代表 Note 10.1 將和 Note(5.3)一樣,採用内置 S-Pen 設計。相信這設計對大家來講都是好消息,内置 S-Pen 設計不但能夠更方便使用,更不怕匆忙外出時忘記帶同 S-Pen,令 Note 10.1 變成一台 Tab 10.1。

其實 Samsung 已經不是第一次在產品發佈後再作規格或設計上的改動,不過 Note 10.1 已經不是第一次改動,上一次是傳言的換上四核心處理器,現在就是 S-Pen 的設計,這代表 Samsung 日後的發佈會都變得不太可信嗎?

消息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