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新一代機皇 Galaxy S III 登陸在即,儘管 Samsung 並沒有在港正式發佈 Galaxy S III,其消息卻此起彼落,今早更有消息指 Galaxy S III 會在 5 月 29 日在港開售!

雖然消息未經證實,但香港 Expansys 近日展開了 Galaxy S III 的預售計劃,販賣的是 16GB,解鎖版 Galaxy S III,分鵝卵石藍、大理石白兩色發售,售價同樣是 HK$5899,買家可以於 6 月的第一個禮拜内取貨。雖然 HK$5899 的售價貴得離譜,甚至比傳言是官方售價的 HK$5688 貴,但卻能搶先一步使用機皇 Galaxy S III,值不值得,真的見仁見智。有興趣預訂的朋友,可以到 Expansys 網站了解詳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