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XOOM™ 客戶自即日起,可免費升級至提供更精美介面與獨特創新的功能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作業系統。客戶可前往摩托羅拉服務中心作軟體下載與更新,其新增功能如下:

  • 更新瀏覽器:改善頁面載入速度,並可隨意縮放與移動。現在您可儲存頁面進行離線閱讀模式,並使用桌面版網站瀏覽;也可從Google Play™下載體驗最新的Chrome™瀏覽器Beta版。
  • 只需輕輕一劃,即可刪除通知與程式。只需手指輕劃,就能從 Recent Apps(最近使用的應用程式)清單刪除個別通知及應用程式。
  • 重新設計應用程式啟動器。在「All Apps」(所有應用程式)清單中,可輕鬆拖曳應用程式以取得相關資訊、立即解除安裝或停用預先安裝的應用程式。
  • 全新系統字體,大幅提升易讀性。提供嶄新Roboto 字體,能呈現更高的螢幕解析度,讓文字更清晰易讀,為使用者介面增添耳目一新的風貌。
  • 升級「People :全新使用者應用程式。People(使用者)應用程式可取代 Contacts(聯絡人)應用程式,並與Google+™和其他社交網路作整合。
  • 進一步提升文字輸入與拼字檢查功能。針對文字輸入的準確度進行鍵盤改善。

註:升級前請先備份個人檔案、資料或應用程式,以免造成損失。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