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小編向大家展示過運行支援 Floating Touch 的 CM9 Android 4.0.4 ICS ROM 的 Galaxy Note,且經常收到讀者們的查詢,希望我們早日推出 Galaxy Note 的 Android 4.0 CM9 升級教學,不過在推出 CM9 刷 ROM 教學前,小編決定先推出升級基於官方 Android 4.0 的升級教學。此外,今次教學更包含 Root 機教學、加入 Samsung 最新加入的 S-Note Premium Suite 功能,及附有更改出題的教學。大家不要以為今次的教學過程會非常複雜而卻步,其實要達到以上四個目的,我們只需刷一次 ROM 就已經可以完成,過程簡單,只要按照影片教學的指示,相信大家都能在自己的 Galaxy Note 裝上多項新功能!

是次教學會教大家由 Android 2.3 Gingerbread 升級到 Android 4.0 ROM Rocket ROM ICS,詳細優點如下:

  • 基於 Samsung 官方 XXLR1 軟體(Android 4.0.3)
  • 採用 XXLPT Modem
  • 加入最新的 S-Note Premium Suite 工具包
  • 支援中文顯示
  • Deodexed(系統應用程式經重新包裝)
  • 取得 Root 權限
  • 直接擁有系統微調,能提供更佳的效能
  • 主題更改
  • 改善 Scrolling 畫面拉動效能

聲明

刷機將會令 Galaxy Note 的原廠保養失效,且在刷機過程中遇到任何問題,讀者們要自己獨立承擔責任及後果,不過本網會盡力幫助大家把手機起死回生,大家遇到問題只需留言發問就會可以了。

事前準備

刷後示範

教學指引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