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 III 令人矚目的地方有很多,除了擁有高規格外,其針對用戶而設計的人性化軟件也是其賣點之一。機紅,開發者當然會多放兩分精神進去,這不僅令其開發進度加速,更能夠令其他 Android 手機的用戶受惠。

昨日有一 XDA-Developer 會員在其討論區表示成功從 Galaxy S III 取出其獨有軟件 S Voice 的 apk 檔案,並已經上傳到網絡,不少 XDA 會員都表示成功安裝,並能完美執行。

安裝 S Voice 的方法非常簡單,只要大家擁有一台運行 Android 4.0 ICS,並已經取得 Root 權限的手機便能安裝,教程如下。

1. 下載 voicetalk.rar(點擊下載)

2. 在電腦把檔案解壓

3. 把 voicetalk.apk 檔案存放進手機

4. 透過 root explorer 或類似應用程式,把 voicetalk.apk 放入 system/app

5. 重新啓動手機

6. 享受吧!

既然大家都沒有付錢就能試玩 S Voice,記得懷感激之心去使用,不要彈三彈四。

消息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