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 II 的成功令 Samsung 的新一代機皇 Galaxy S III 受盡衆人的注視,其實這也在所難免,Galaxy S II 由上市當日開始就一直維持其王者地位,效能王之位更直到 Snapdragon S4 出現才失掉,可見 Samsung 的機皇有一定的領先。亦因如此,衆人都把眼光放到其繼承者 Galaxy S III 上,令其人氣急升,全球大約 100 家電訊商一共為 Samsung 帶來 900 萬張的 Galaxy S III 訂單。先交代一下以上數字只包含合作電訊商之訂單,以及還有部分地區未有正式發佈 Galaxy S III,數字將會再次攀升。

900 萬張訂單的數字有多驚人?Galaxy S II 一共用了 10 個月才賣出 2000 萬多台,而 Galaxy S III 則在兩星期内接到 900 萬張訂單,快達 Galaxy S II 接近一年的銷量的一半!另外,由於 Samsung 仍未正式在全球各地各區發佈 Galaxy S III,包括美國、香港等,預計其訂單數目仍未完全反映其受歡迎程度,可見在欠缺主要市場下的訂單仍能達到 900 萬張是驚人的數字!

記得當初 Samsung 發佈 Galaxy S III 時,世界各地的網友都大嘆失望,但現時上市在即,大家又接受了現實,訂單數量反映了這點。

消息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