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編輯類的應用有很多,每次吸引筆者再留意的除了基本的功能外,介面設計也是很重要的元素,所以如果UI做得不好的話筆者很多時都不願意進一步一試的。而今天限免的這個「PicShop HD」,簡潔帶點Windows Phone的風格就是筆者所偏好的。

除了應用的介面,重要的元素還是落在其功能之上。第一次執行這個「PicShop HD」時,由於介面上圖示不多,只有底下的一行選單,所以還以為功能單調。不過其實不然,只要按進每一個功能後就會發現裡面還有一大堆選項,幾乎有齊所有圖片編輯相關的功能。

在編輯方面就提供了:自動修正、光暗、色澤、修補疪點、移軸效果、魚眼、銳利、裁剪、旋轉、去紅眼等。

另外還有16套即時效果的濾鏡,19種可自由調節色彩的框架。

還不止,按進Extras裡還有:背景色彩、畫像圖層、小插圖、文字輸入、標題、對話泡泡等等。

[appimg 502430343]

 

遊戲下載:搜尋「PicShop HD」 或到:

[app 502430343]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原價USD4.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4.0 +
檔案大少:18 MB
目前版本:2.0.4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