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華爾街日報於16日報導過下一代iPhone將採4吋屏幕後,另一家權威的財經媒體彭博社(Bloomberg)今早有相近的報導。指出現時Apple已向大亞洲區供應商下了訂單,將採用3.5吋以上的屏幕。新機將會重新設計,已離世的Steve Jobs當時有份參與設計工作。

在Steve Jobs於去年離世後,當時推出的iPhone 4s(第五代iPhone),外界有不少人認為是Steve Jobs的遺作,因此將4s解說是For Steve Jobs。但由於機身外觀上與iPhone 4完全一樣,所以大家還是期望下一部iPhone將有全新的設計。

今天彭博社的報導正好能為大家帶來點希望,據報導指第六代的iPhone由Steve Jobs臨終前親自領隊設計,屏幕部份將會加大(4吋的機會比較高),現時已經向亞洲區的供應商下了訂單,預計推出日期在10月。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