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夢幻規格的 LG LS970 曾於日前曝光,不過今日再次高姿態現身,更隨身帶來更詳細的資料。據消息,LG LS970 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S4 1.5GHz 28nm Krait 架構四核心處理器,手機同時具備 2GB RAM,更擁有 1300 萬像素的高質素相機,規格上明顯比現時的機皇 Samsung Galaxy S III 優勝!此外,從今日流出的 LG970 諜照觀察到手機能夠更換電池,而電池的容量則和 Galaxy S III 一樣,擁有 2100mAh 特大容量。

LG LS970 的已知規格:

  • 採用 1.5GHz Snapdragon S4 Krait 四核心處理器
  • 搭載2GB RAM
  • 採用 4.67 寸 1280×768 螢幕
  • 預載 Andorid 4.0 ICS
  • 支持 4G LTE 網絡
  • 1300 萬像素鏡頭
  • 支援 NFC 近場通訊
  • 2100mAh 可換電池

看來 LG 火力全開了,不過到底能夠超越同鄉 Samsung?這要看 LG 有否改善旗下手機的更新服務,並要看 Samsung 會否按兵不動,要知道 Samsung 已經在量產 4GB RAM 記憶體顆粒,Cortex A15 Exynos 5250 處理器又已經準備登場。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