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談論過 Motorola Razr Maxx 的規格、外觀設計及開箱分享,今天本網會為最新的雙核薄身電量王 Razr Maxx 作效能評測及速度對比,對比的對手將會是大芒效能王 Galaxy Note。跑分部分可以給大家一個參考指標,而開機速度則可以看以下影片,會有 Galaxy Note 充當客席主角。

開機速度對比


跑分測試

採用 TI OMAP 4430 1.2 GHz 雙核心處理器的 Motorola Razr Maxx 於 AnTuTu Benchmark 取得 5912 分,效能甚至比 Galaxy S II 更佳。

Razr Maxx 的 Quadrant Standard 分數達 2658 分,剛好是單核心處理器手機的一倍分數。

Motorola Razr Maxx 在 OpenGL ES 1.1 上的效能不錯,在 qHD 解析度螢幕下仍然有 59.6fps 高等成績,比 Galaxy S II 更佳。

上網效能不錯,Vellamo 分數比採用一樣螢幕解析度的 HTC Sensation 高

Motorola Razr Maxx 擁有十點觸控技術,善用螢幕的每寸地方。


總結

Motorola Razr Maxx 的規格標準,效能更是在水準之上,同時 TI OMAP 4430 處理器沒有為 Motorola Razr Maxx 帶來發熱問題,就算運行了多個跑分軟件,手機仍能保持在微溫,沒有 Galaxy S II 的過熱問題。此外,Motorola Razr Maxx 擁有超大容量電池,小編完成運行所有跑分軟件後,發覺手機還有 90% 電量,相信這就是大電池的優點。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