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5apps

今天的六個限時免費應用Apps,由於價錢變動得快,下載前請確認一下價格:

1. Lock Security Pro,2. USB Disk & File Transfer,3. Speed U,4. Banzai Rabbit,5. Ice Rage,6. Tiny Places

1. Lock Security Pro

一個相片和影片加密管理器,可以透過設定點圖形密碼或數字密碼等來以防個人檔案被其他人查看。支援無限主資料夾和子資料夾數目,並可自訂名稱。

[appext 502436388]

QR Code下載:

 

2. USB Disk & File Transfer (iOS Universal)

另一個檔案管理器,作用是將iPhone或iPad等變成流動磁碟機,支援以Wifi 或Bluetooth傳送檔案。另外透過iOS系統本身對檔案的支援令儲存在App裡的檔案可以直接查閱。

[appext 516927225]

QR Code下載:

 

3. Speed U

一個實用的捷徑工具,可以給使用者將一些常用的功能,如電話/SMS/Email,或者是建立自己日常常用的App清單,最適合資料多而平日又懶得整理桌面上的圖示的朋友使用。

[appext 510914771]

QR Code下載:

 

4. Banzai Rabbit

一款考玩家的反應,解迷力的遊戲。透過控制超級衝鋒兔在指定時間內和各種技巧等到達指定地方拯救人類。遊戲有多達142個回合和34個3D場景。由繁忙多車的公路,工廠,河道到貨櫃物流中心等。

[appext 353423718]

遊戲介紹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q45s2k4-WtA
QR Code下載:

 

5. Ice Rage (iOS Universal)

一款迷你冰上曲棍球遊戲,角色設計以可愛Q版為主配合上誇張的表情變得有趣,不過遊戲卻是帶點暴力。玩法主要就是要將球打進對方的龍門,支援單玩或雙遊模式。

[appext 481028647]

遊戲介紹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TMwXsF6QDso
QR Code下載:

 

6. Tiny Places

一款來自著名遊戲開發商BigFish的物理類遊戲,主角是是隻變色龍,而玩法是要靠小變色龍超有彈力的舌頭,再粘著畫面上點與點之間發躍,收集星星之後去到出口處。

[appext 439839865]

遊戲介紹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ZhY_N_3qwRY
iPad版:iTunes App Store 連結
QR Code下載:
iPhone:iPad: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