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早於上年年尾(2011)公佈 Android 4.0 ICS 升級手機一覽表,是當時少數有相關確定的廠商之一,其後 LG 亦確實旗下首台雙核心手機 Optimus 2X 的升級時間,只可惜 LG 一直無法兌現承諾,升級服務一拖再拖。

日前 LG Singapore 在其 Facebook 專頁發佈留言,表示 Optimus 2X 將不會再短期内得到 Android 4.0 升級,並表明其升級將不會早過 2012 年第三季推出。這是否暗示 LG 打算把 Optimus 2X 歸入大隊,跟其他手機一同在今年第三季升級 Android 4.0?如果 LG 不再押后其升級時間,相信是有可能的。

希望 LG 不要再押后 Optimus 2X 的 Android 4.0 升級,用戶已經等得憤怒了,再押后,豈不是把升級押后接近一年!?

消息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